蓝月亮洗衣液

听说安雷热度下降了!!
然后突然惊觉我好像好久没交党费了!!
我这么长时间都在干嘛啊QAQ
我要努力交党费了【土下座】
然后今天改了五个沙雕段子(๑❛ꆚ❛๑)
真.沙雕段子
前方高能预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
“安迷修快把我的杯子拿过来”
“恶党你不感觉应该用‘请’字的吗”
“好,那快把我的杯子请过来”
安迷修??????好像没有什么不对??

2
雷狮去外地办事,安迷修送他去车站。本想送到里面,可是检票员不让进。雷狮瞅着栏杆外面的安迷修,冲他做了个鬼脸,“哈哈哈来打我啊,你进不来”。深知雷狮性格的安迷修无奈地笑了笑。这时检票员开口了“今天给你个特例,你进去吧。”

3
安迷修喜欢听歌,有一次他买了个大音响,晚上放歌怕吵到邻居只开了一半音量。这时隔壁住着的雷狮大喊“你丫的再大声点试试!!”安迷修开心地想着“原来隔壁也喜欢听歌啊,下次要找他好好谈谈喜欢的歌手!”于是把音量调到了最大。
安迷修,卒。

4
雷狮第一次下厨做饭,糊了。安迷修安慰他说没关系,第一次嘛没经验。雷狮第二次用同样的做饭,又糊了。安迷修看了看,没说什么。雷狮第三次做饭,结果还是糊了。安迷修抢过做饭的锅狠狠地摔在地上冲雷狮吼“你说你第一次做饭没经验糊就糊了!第二次第三次都有经验了还能糊,说明这是锅的问题,咱换锅。”

5
一次雷狮喝多了,打电话让安迷修去接他。安迷修火急火燎地赶到地方,就看到雷狮身上绑着四个大气球乖乖地在路边站着。安迷修试着架住他,好奇地问“你干嘛在身上绑气球?”雷狮歪头像是思考了一下,随机笑着对安迷修说
“安…安迷修是个傻子…嗝…我怕他找不到我。”
“恶党,你…”
安迷修看着他逐渐靠近的紫罗兰般的眼睛,心里仿佛有什么东西开始发酵。他缓缓开口道,
“我好心来接你,你居然说我是傻子,真是看错你了。”
然后安迷修赌气地把雷狮扔在路边自己回去了

评论(4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