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月亮洗衣液

雷狮严肃地看着安迷修,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。
安迷修哈欠连天地说“恶党你有事就说,别告诉我你大半夜把我叫起来就是为了在这干坐着。”
雷狮犹豫了半天,终于开口
“安迷修我们分手吧。”
“蛤?????”
安迷修觉得瞌睡虫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,好像直接掉入地狱般。明明是盛夏,却四肢冰凉。
“雷狮你开玩笑的对不对?这可不好笑啊!!这个...”
“我没开玩笑!!安迷修你是不是傻,近亲是不能结婚的!”
安迷修收到第二次惊吓。
“恶党,你的意思是你知道我的身世吗?”他扳住雷狮的肩膀,让他面向自己。
“其实,我们,有一个共同的母亲,”雷狮挣开安迷修的手掌,别过头去说,
“就是祖国。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安迷修你怕不是个傻子吧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“所以你大半夜的把我叫起来就是为了给我说这个么?”安迷修拍住转身想逃的雷狮,“既然天亮还早,不如我们来做一些有,意,义,的,事,情,吧”
笑得一脸和善
之后就干了个爽.(bu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网上一个挺火的套路,脑补了一下然后半夜笑成傻x。
就当一个段子看吧

评论(13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