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月亮洗衣液

★完全意识流的安雷安
★我真不会写请不要打我
★角色属于凹凸ooc属于我
★全程没出现人名
但我就是说这是安雷安蛤蛤蛤蛤蛤蛤(被打)
今天被虐到了
我就想啊
不能只让我一个人被虐不是x
所以我,
要发刀。
嗯。
叨逼叨完了
下面请看我的幼儿园大作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坐在回程的大巴车上,耳机里温柔的女声轻轻哼唱着。

“ThomasI wish I could take you with me
All the way to New York City
We could get an apartment there..”

.....

他盯着窗外来来往往的车子,没由来地感到好陌生,千篇一律的绿色又是那么单调。

路过一片湖,周围稀稀落落的两三户人家冒着炊烟,与天上的云彩自然地融为一体。远处的山重重叠叠,蜿蜒到视野尽头。

而湖水,那片绿玛瑙般的湖,诚实地把这一切倒影。

“好像他的眼睛”

列车飞驰着将湖略过,只留下那抹绿就在他眼睛里。

他突然感到烦躁,他将这没有理由的烦躁归结为单曲循环的歌曲带来的。就将耳机一把摘下塞回包里,不顾那女声仍然机械地反复着。

摘下耳机,才发现原来车里这么静,只有窗外的蝉鸣聒噪,和汽车所独有的轰鸣。
那烦躁却像赶不走的苍蝇,围绕着他嗡嗡作响。

“ ThomasI wish I could take you with me,All the way to New York City”
那天的阳光正好,微风吹起他的衣角,那个人逆着光,对他伸出手,脸上是否挂着笑现在已经模模糊糊地记不清。

他发现自己托着下巴的手背上多了一滴水滴,温热的,又很快在空调车里变得冰凉。
讶异地揉揉眼角,竟又是一滴直直掉落下来,摔在地上不见了踪影。

他自嘲地笑了笑,终是没能制止那场无声的眼泪。

“你宛若星辰,我们终将擦肩而过。愿你从此好梦,忘却夏夜的燥热。”

评论

热度(15)